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浧及.AKIRA

浧及.AKIRA

 

【桃元】酒醉

 ooc预警  3.6k

  双向暗恋设定

  桃元不拆不逆

  私设:文韬酒量=100元

  补了几期节目的激情入坑速打

  有时间会好好打磨一下!提前感谢支持

  *后续小甜饼戳这里→发烧 

   百天纪念戳这里→意外之喜 

 提前预警 私设:桃酒量=100元



  

  郭文韬能喝醉是黄子弘凡万万没想到的。

毕竟即使是他夸下海口说自己和石凯酒量不相上下,也不敢和文韬拼酒。他自己清楚自己几斤几两而文韬是什么样的酒量。



  今天的饭局事实上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无非还是他们这群人录完节目凑在一起吃个饭喝点酒放松放松。真要说有什么不对劲的话,那就是一向准时的郭文韬竟然破天荒的迟到了半个小时。然后,黄子弘凡就看见他像自己原来做过的那样,直接自罚了两杯。

 

  将杯子液体全部饮尽时,郭文韬还是笑着的,脸不红心不跳。结果没等黄子弘凡一杯下肚,再看向他时,震惊地发现,郭文韬好像醉酒了?

 

   等他靠近些时,认真地观察了郭文韬的表情,还煞有其事地在他哥面前摆了摆手。发现文韬的眼神不能聚焦时,黄子弘凡像发现第九大世界奇迹一样,“哗”地一下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引得别的哥哥都侧目。

  

  见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黄子弘凡瞪着一双狗狗眼,指着郭文韬,视线在郭文韬和各位好哥哥脸上徘徊了好几次,才结结巴巴地开口道:“他……他,文韬喝醉了!”

  

  其他几个人都面面相觑,倒是刘小怂上前一步拍了拍文韬的肩膀,然后又看了几眼他的表情,断定道:“是真醉了。”

  

  说罢,就看向黄子弘凡,给他分配任务:“那啥,黄子啊,你喝的少,就负责送一下文韬吧?我们这还有继续呢。”

  

  小孩微红着脸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道:“我?可是我又不顺……”还没有说完,就被小怂打断了。刘小怂的眼神透着一丝精明,悄声在他耳边说:“不是喜欢文韬吗?这是个表现机会啊,好弟弟,哥看好你。”说罢,拍了拍黄子弘凡的肩膀,简直就在说:兄弟这个伟大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听到他这么说,黄子弘凡的脸更是止不住地烧了起来,瞄了眼文韬发现他没听见,黄子松了口气,然后立刻接下了这个任务。

他靠近郭文韬,先是用手推了推,然后又喊了几声,发现郭文韬确实是醉的不轻,于是就将郭文韬的手臂搭在自己肩上,帮他披好衣服,确认好没有东西落下后,就准备和大伙再见了。

  

  几个好哥哥都笑眯眯地和他告别,等人走了,又开始准备新一轮的拼酒了。

  

  “诶,怎么让黄子去送了?” 其中有人突然反应过来,这小孩也不是个能喝的啊,况且之前还喝了半杯,就他那酒量,能撑到送郭文韬回家吗?“嗐,这不是为兄弟找想吗!”歪哥反应过来了,“来来来,别管他们了,黄子再怎么样也不会把郭文韬扔外面的。”“也对”不知是谁附和道。“来来来,石凯来一杯……”


  

  替文韬找了代驾的小孩此刻有些不知所措,不是因为半杯酒已经上头了,而是因为肩上的重量——郭文韬好像喝得睡着了,正靠在黄子弘凡的左肩上。这距离近到黄子弘凡甚至觉得郭文韬正在故意地冲他耳垂和脖子上的敏感点吐气。

  

  心跳如擂鼓,黄子弘凡没想到出来吃饭还能捞到和郭文韬独处的机会。简直是天降好运啊。小孩内心想道。

  

  忍不住想看肩上人的黄子弘凡,一直用余光描摹着郭文韬的身影,从郭文韬的肩头再到下巴,再到唇畔,在到雕刻般的鼻梁,浓密的睫毛,一直到头发丝。醉酒的郭文韬怎么看上去这么乖,黄子弘凡忍不住内心小声尖叫到。

  

  我是不是完蛋了,今天又是更喜欢韬韬的一天。突然又想到自己在微博评论区的上头发言,黄子弘凡还是忍不住红了脸。

  

  接下来的时间过得太快,快到黄子弘凡还没有来得及享受就到了郭文韬家了。

  

  他推了推郭文韬,轻声说:“文韬,文韬?到家了,我们上楼吧?”郭文韬被喊醒了,似乎有些不情愿,好看的眉头皱在一起,然后缓缓睁开了眼睛。黄子弘凡一对上那双意识朦胧的眼睛时,好不容易平复的心又跳动起来,他不敢再看了,于是收回了目光,只用余光注意着郭文韬。

  

  “我走不动了,崽崽能带我上去吗?”崽崽?! 这个称呼让黄子弘凡脑袋几乎要爆炸,脸上的温度似乎更热了,这样亲密的称呼让黄子弘凡子昂都不敢相信,今天居然从郭文韬口中听到了。他没有一丝犹豫就点点头答应下来,等关好车门就开始带着郭文韬回家。



  

  黄子弘凡跌跌撞撞地把郭文韬送上了楼,平时冷静自持的人此时几乎失去了方向感,整个身子就像没有力气一样完全地挂在黄子弘凡身上,灼热的吐息混杂着丝丝酒气喷洒在黄子弘凡通红的耳垂上,连小孩今天带着的银色耳钉都反射着红色。

  

  敏感的耳垂尽职尽责地传递着热度,激起了黄子弘凡全身的战栗,他把文韬的手臂向肩上放了放,看了眼闭着眼的哥哥,顿了几秒,还是低声地说出了心中所想:“哥,你这样我怎么办啊。”说罢,黄子弘凡也知道得不到另外一个人的回答,只得轻轻叹了口气,继续拖着一个醉鬼一步步挪。

  

  殊不知,在他未能看见的地方,他以为烂醉如泥的人悄悄睁开了一条缝,正盯着面色红红的小狗,眼神中不存在一丝醉意,反倒是被另外一种深沉的意思占满了。

  

  好不容易把人弄到了门前,黄子弘凡却面临着一个大问题:他怎么打开郭文韬家的门。盯着门上这把充满科技感的密码锁和昏昏沉沉挂在自己肩上的人,黄子弘凡感到一阵没由来的心累。待了一分钟,摸遍了文韬全身还是没有翻到他家钥匙,黄子弘凡还是狠下心推了推郭文韬,问道:“哥,你家密码多少啊?”

  

  而郭文韬好像没听见一样,没有理会小孩的问话。黄子弘凡无法,又加重了些力度,这会终于将人摇醒了。看见人睁开眼睛的黄子弘凡无辜的狗狗眼一下亮了起来,又追问了一遍。

郭文韬看着近在咫尺的黄子弘凡一样,然后似乎意识到了已经到了家,而现在正是需要他这个主人的时候。但郭文韬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头晕,没有亲自按密码,倒是从口中吐出两个字:“……生日。”.

  

  生日?生日…… 啊有了!黄子弘凡福至心灵,输入了940410,令小孩无措的是,门居然没有开。正当小孩准备输入八位密码时,一只手越过他的肩膀,准确无误地,就像是输入了无数遍的那样,输下了410421。“滴”的一声,门在黄子弘凡不敢置信和急促的呼吸声中打开了。

  

  完完全全看见了郭文韬输入的数字,黄子弘凡愣在了门前,倒是醉鬼一样的哥哥越过他先推门而入了。“哥——”黄子弘凡追了进去,张张嘴想开口,却不知道怎么说,看见郭文韬站在黑暗中,眼睛认真的看着他似乎带上了些许疑问,“嗯?”

  

  黄子弘凡感觉自己要呼吸不上来,半天从嘴里挤出来一句:“你,你家密码……生日怎么是我的?”

 

   郭文韬笑了起来,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活似一只贵族猫,“怎么,不允许我用?”说罢就摇摇晃晃地往卧室走去。

  

  小孩低着头没看见郭文韬已经走远,只是讷讷地说了句“没有……但是你这样的让我好误会啊?”半天没等到人回答,抬头一看才发现郭文韬已经自己摸会卧室了。

  

  得不到答案,又不敢多想的小狗纠结地摇了摇头,觉得是自己喝了半瓶起效果了,才会把数字看错。“哎……”黄子弘凡叹了口气,认命地转到郭文韬卧室,打算安顿好他再走。

  

  郭文韬没开灯,只是躺平在床上,似乎已经睡着了。黄子弘凡在门口,望着不到两米的心上人,几乎是一寸寸挪过去。

  

  黄子弘凡没选择开灯,因为他觉得开灯了好像会把他赤红的脸完全地暴露给对方,连同自己不带半分掩饰的爱意。小孩蹲到郭文韬床边,又开始用目光描摹起他的样子,只不过这次他能够稍微大胆地,凑得更近些,也不需要像在白天小心翼翼地只用余光去扫一眼两眼。尽管那镜头记录下的一眼两眼已经能让他内心的小人兴奋地跳起来。

  

  看着看着,黄子弘凡忍不住伸出了手,轻轻拨开了郭文韬额前的发丝,郭文韬脸上的温度顺着小孩的指尖传到全身。黄子弘凡觉得自己一定是喝醉了,不然怎么会不由自主地将脸凑近过去,纵容着这自己的呼吸与郭文韬的呼吸交融,甚至不住地想要去亲吻他。

  

  越来越近,唇离心上人的越近,呼吸就越发急促,心跳也越发控制不住。就在就要贴上之时,黄子弘凡却没有要继续的意思了。

  

  黄子弘凡看着文韬的睡颜,心下落寞。他知道不能乘人之危,否则连好朋友都做不成了。

嘴角勾起一个苦涩的角度,黄子弘凡垂下了眼睛,正准备离开时,一双手扣住了小孩的后颈,帮他完成了最后一点距离。

  

  心漏跳了一拍,黄子弘凡不敢置信地盯着郭文韬,甚至忘记了挣脱,任由郭文韬与他唇齿相依。郭文韬的眼睛亮如明星,充满了和黄子弘凡一样的情愫。

  

  黑暗中只剩下了心跳乱拍的声音。

  

  不知道过了多久,郭文韬终于放开了小孩,眼睛亮亮地,看着小孩还是懵懵的样子,轻笑了一声:“怎么?不乐意和我接吻吗?还准备拿手抵开我?”听他这么说,黄子弘凡才发现自己的手不知何时抵在了郭文韬的心口,正要起来时,一只手握住了他的,“别移开,我想让你知道,我对你是一样的。”

 

   手心是郭文韬的心脏跳动的频率,在这黑暗当中,黄子弘凡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通过自己的手与郭文韬的心脏联系起来。同样的心跳节拍和密码锁密码此时都得到了解答。

  

  他们的心是一样的。他们爱着彼此。


  意识到这件事,黄子弘凡不争气地留下了泪,滚烫的泪珠从脸颊滑落,直打到上心上人胸膛的手背上。


  郭文韬无奈地抬手,边给小孩擦了擦眼泪,一边握紧了小孩的手:“你知道的,我的心意。”


  黄子弘凡此时才缓过神来,感受着与自己十指相扣的温度,他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嗯,”刚哭过的小狗眼睛还是湿漉漉的,却掩盖不住藏在其中的幸福与爱意,“文韬,我喜欢你。”


  郭文韬将他拥入怀中,轻轻地在他耳边说:“我也喜欢你,我的元元。”





END





   

浧及.AKIR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浧及.AKIR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