浧及.AKIRA

间接性高产选手

置顶——

您好,这里是浧及。

可称呼我为阿及或浧小及。(只要不抹黑我,什么称呼都可以。)

注意事项:

·日常鸽子

·学业较为繁重

·打字慢

·若鸽了很长时间,可以私信催更(ps若未得到回答均为不在线)

·ooc太严重了,自己都不内什么1551

·文章大多为清水/HE/温暖向

墙头有许多许多:

·三次有:朱一龙,R1SE(淡坑了偶尔诈尸)还有补完滴声入人心!基本都有好感 主要混迹老云家 羊凡/all弘

  kpop:nmixx/ (G)I-DLE/twice/red velvet  STAYC /ive  女团博爱 男团好感次svt


  运动圈:羽生结弦/ 好感跳水队妹妹们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等待补充

·二次:全职全员(大本命叶修),eva,名侦探柯南,黑子的篮球,free全员(本命真琴and遥),弦音(偏爱全员!凑激推),强风吹拂,玉子市场,黑塔利亚,小排球,ACCA,小滑板,蓝锁,悦动青春,小樱等等
乙游:未定事件簿/光与夜之恋/时空中的绘旅人

更文注意事项:

·一般是慢慢更新

·有空会更多一些

·鸽了很长时间请不要骂我!因为很有可能我没有灵感or没有时间更文

·有梗欢迎 私信/评论/艾特

·十分欢迎 小红心/小蓝手/关注

  关于各个圈子取向:

  声人:hzhf 相关cp磕all黄向

             gy只磕小凡高向

             偶尔诈尸磕云次方

  弦音 凑相关cp 磕静凑 愁凑

  acca:尼吉

  kpop:没有很本命的cp 杂食

       小排球:杂食 

  名柯:官方站官配 别的看点all新一

  hp:杂食

  free:all遥🉑 主要看真遥 郁遥 别的cp都不排斥

  蓝锁:凪玲 /杂食

  小跑步:灰走 (更偏向cb向)

  院人:桃元 

  

  

  雷区(请务必看完这个!):

·雷mxtx脑残ky粉,如今纯路人,谢绝ky/推荐,如果我的文有粉喜欢/关注也请不要ky,谢谢(鞠躬)

·雷逆cp  (ps:俺叶受only hzhf受抚慰)

·雷关于冰上的尤里主角原型设定的言论

·雷任何ky(无论是喜欢还是不喜欢的cp或者其他都请不要在无关文章下ky!谢谢!)
*雷辱骂任何主角/角色

·天雷乙女腐


  性格注意事项:

·i人一个

·话废

·聊熟了会很沙雕的!(欢迎唠嗑!!)

·不会骂人的,除非我真的气疯了,我都不会爆粗口,但这并不代表着我好欺负(真点很重要!)

·有一点圣母(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的那种)

·大概就这些了叭?有别的再补充

好啦!就是这些!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谢谢喜欢!

真心地感谢!

鞠躬!!

                                2019.2.8

                         已亥(猪)年正月初四

评论 ( 1 )
热度 ( 7 )

© 浧及.AKIRA | Powered by LOFTER